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就像隻打不死的蟑螂-成長環境的變遷

一個我生長的地方
永遠的依靠
永遠的避難所
寫下我人生的第一頁


六年的時間
有苦有甜
有笑有淚
還記得放學後大家嬉鬧的籃球場
每天的無憂無慮
畢業前哭成一片的懵懂無知\



國中雖離家有段距離
上下學都是媽媽接送
國中的叛逆時期
一夥人躲避著主任與教官偷抽菸的日子
想到那時候的蠢舉動
不禁嘴角上揚


這是我假日休閒的去所
六.日下午總得與朋友打上3.4個小時的球
尤其晚上會有徐徐涼風
旁邊還有照明燈
只是每次跟大人打球一定會起口角就是了



面對成長環境不斷搬遷,我只好學著適應全新的環境,過程中有些不順遂
,但我也結交不少一輩子的朋友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