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故事分場

第一場 教室
迪諾跟書呆聊天,兩人突然想出去走走,就叫正在睡覺的抓抓一起去樹下吃飯。

第二場 樹下
三人邊吃著飯邊聊著手機裡的正妹,只有抓抓一直沒有興趣。迪諾問他們明天要不要吃早餐

第三場 早餐店
抓抓老早就在早餐店裡幫迪諾和書呆點好餐點,另外兩人姍姍來遲。聊著聊著迪諾突然覺得生活很沒有重心而且很無聊,永遠也都只有他們三個人在耍智障,書呆卻覺得這樣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就很開心。上課快要遲到,他們就爬牆進學校準備上課。

第四場 牆邊
迪諾爬牆爬到一半,突然很想拉屎,就叫書呆跟抓抓先去上課,他自己想拉屎,上課上到一半老師問迪諾去哪了,大家異口同聲說老師別忘了他是屎王。

第五場 便所一
迪諾來到了他平常最喜歡上的那一間,覺得事情不對勁,他一直以來都是晚上才想要拉屎,今天肚子卻異常的痛,拉完之後也想說算了,但一走出廁所,肚子又開始痛,跑回去上。

第六場 籃球場
抓抓跟書呆一如往常翹課去打籃球,抓抓突然肚子痛,所以拜託書呆陪他一起去。

第七場 便所
迪諾在廁所聽到了他們來拉屎的聲音,抓抓進去了狄諾隔壁隔壁間,此時迪諾已拉完,並且獲得指到人能讓人想拉屎的技能,他發現自己沒有衛生紙了,所以便叫書呆從外面拿衛生紙給他,再拿進去的同時,指到了書呆,所以書呆也超想拉屎,所以就到了兩個人中間那間
上,最後三個人都拉完了,三人個別獲得了超能力。
  迪諾 ─ 讓人肚子痛      書呆 ─ 把人變癡呆       抓抓 ─ 讀心術

第八場 走廊
迪諾遇到了一些朋友,手指過去後,那些人都會面有難色的跑向廁所,而抓抓發現在聽別人說話時自己耳朵會多出那些人的內心話,而書呆因為都沒有什麼朋友,而先行回教室,遇見了每次都欺負他的惡霸,當書呆阻擋他時,她突然變成一個癡呆癡呆的白癡。

第九場 晚上在LINE群組
三人說明感覺自己好像獲得了超能力,並討論一下要用這些能力做什麼事

第十場 教室
迪諾用著超能力一直欺負人,而抓抓用著讀心術,讓狄諾一直出糗,書呆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便把兩人帶到學校的大樹下攤開來講。

第十一場 大樹下
抓抓說他是喜歡著書呆的,並覺得迪諾一直和書呆很親密,他覺得很不爽,所以每天都在狄諾的早餐裡下瀉藥,並大吵了一架,決定大鬧特鬧,但書呆也表明了他的不滿,

第十二場 教室
在一天的大鬧特鬧後,抓抓跟狄諾發現書呆沒有來學校,不管用什麼方式都連絡不到他,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。

第十三場 書呆家
迪諾和抓抓破門而入,發現書呆躺在地板上奄奄一息,原來她為了表明他的不爽,把自己變成智障了, 迪諾與書呆互看了彼此,想起以前他們三人的種種過往,覺得後悔。

第十四場 學校大樹下
他們發現好像從三人去拉屎之後,他們就獲得了這個能力,所以就揹著書呆去廁所裡,三人各嗑瀉藥去拉屎。

第十五場 便所
拉完屎之後,迪諾與抓抓恢復了正常,但書呆卻憑空在廁所消失了。
一切生活變回了原本的模樣,迪諾與抓抓卻再也沒見過書呆。

第十六場 大樹下
很久以後,兩人都已經畢業了,兩人相約到那棵樹下,聊了聊這段日子彼此的生活,離開的時候,書呆穿著高中的制服從樹後看了他們一眼,他們沒有發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